close

 

  最近,學了一種新的雞湯的做法,不妨給大家講講,讓大家都滴雞精品嘗一下它的味道如何。這種方法就是茶樹菇燉雞湯的做法,茶樹菇可以說它是一種含蛋白量高,但是脂肪含量低的食物,它是一種食用菌類的食物。

  它的營養豐富,而且由於它的脂肪含量很低,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都特別的愛吃。如果要是將其與雞湯燉到一塊的話,那味道會更鮮美。下面就給大家講講茶樹菇燉雞湯的做法,該食品有著減肥的效果,可以消除體內的多餘的脂肪。

  1. 幹茶樹菇提前半天冷水泡發

  2. 草雞剁成大塊,泡水30分鍾,可加適量料酒去腥

  3. 鍋中燒開水,放入雞塊焯水,焯水時可用勺子壓滴雞精壓雞肉讓它的血水焯幹淨,水開後漂去血沫,雞塊撈出備用

  4. 雞塊,泡發好的茶樹菇,蔥段,薑片,大料一個放入鍋中,喜歡吃辣的可以加兩個幹辣椒,加醬油兩茶匙,鹽糖適量(鹽要少加,或者出鍋調味時再加,即防止做鹹了,又省的雞肉燉老了),加冷水沒過材料就好,想多喝湯也可以多加水,然後用電壓力鍋的雞肉檔半小時開飯.

  怎麼樣了解了茶樹菇燉滴雞精雞湯的做法,是不是也想親手嘗試一下呢?如果你時間比較緊的話,就可以提前准備好以上的三點,然後再上班前就可以將雞湯燉上,不過得要讓電壓力鍋定好時間,等下班之後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雞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