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程塑料拖鏈和所有的機械設備橡膠一樣,要想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增加使用年限,就需要經常的保
養和維修,及時發現和消除隱患,防患于未然,從而保證安全運行,減少損失。

  對于新買的電纜拖鏈每個單元鏈之間由于沒用過,所以摩擦較大,爲了減少摩擦,可以適當加些潤滑油,以減少摩擦,增加其靈活性,注意不要加太多,並防止潤滑油濺到蓋板的開啓孔上面,以免在運行中脫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在使用塑料拖鏈過程中,做到一聽二看三換。所謂一聽塑膠就是聽拖鏈在運行中發出的聲塑膠瓶音,正常運行的時候聲音單一,較輕,幾乎在靜音下運行,使用年限長後,當出現問題的時候,如出現裂縫等,聲音會有刺耳的聲音出現,二看就是做定期檢查工程塑膠,首先就是接頭,主要看安裝孔有沒有出現問題。其次就是軸,看磨損情況。再次塑膠就是蓋板和安裝孔,看有沒有出現裂縫,安裝孔有麽有出現滑落現象等,三換就是發現塑膠有問題的單元鏈後替換新的,防止問題由小變大,造成更大的損失,當然在出現較大問題的時候就需要全換了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最好的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 座椅電梯 華貿企業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力富得公司生產堆高機 拖板車最好用也最耐用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力富得公司生產堆高機 拖板車最好用也最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