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手工皂?

  手工皂就是自己DIY動手工皂推薦手做的香皂,需要油脂、NaOH、水等3種原料,而手工皂裡還添加了甘油、植物油等護膚成分,能對皮膚達到養護的效果,用來洗臉、卸妝都非常好。

  手工皂的泡沫非常細膩,去除皮膚污垢的效果也不錯,因為不含防腐劑、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手工皂還算是一款安全又有效的清潔產品。

  手工皂的保質期

  因為手工皂中沒有化學添加劑和保鮮劑,隱私保質期會比其他工業皂短很多,一般情況下手工皂在制成的1年裡使用完是最好的。

  秋季用手工皂洗臉好嗎?

  現在處於換季的時候,秋天空氣也變得干燥很多,這時候還可以用手工皂手工皂來洗臉的,因為手工皂中含有天然的甘油成分,保濕的效果也不錯,並且不會刺激到皮膚。

  但是建議那些敏感皮膚的MM,在使用手工皂前先在手臂或者耳後先做皮膚測試,如果發現有皮膚過敏現像,要立即停止使用哦。

  手工皂洗臉的好處

  因為手工皂中含有甘油,保濕的效果非常好,並且對肌膚也十分溫和沒有刺激。手工皂除了清潔力驚人之外,絲毫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這也是因為手工皂中含有甘油,能清潔的同時還能保濕。

  手工皂洗臉的注意事項

  有些女生在剛剛使用手工皂洗臉的時候會出現皮膚手工皂禮盒干燥或者過敏現像,這天然手工皂可能是因為之前使用的護膚品中又大量的表面活性劑,不易被洗淨,殘留在皮膚上還覺得滑滑的,其實皮膚的正常皮脂膜已經被破壞。

  因此在初次使用手工皂時,應盡量用水衝洗,洗干淨後用干淨的毛巾輕輕擦拭皮膚,然後用溫和的爽膚水或者是乳液對皮膚進行護理,一般在20-30天左右皮膚就能適應手工皂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推薦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