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手工皂

  現在很多明星都在用手工皂洗臉,手工皂但是這不代表是好用的,手工皂的制作需要油脂、NaOH、水等3種材料,原料是甘油、植物油等,對皮膚保養很突出。手工皂的泡沫也細膩豐富,能夠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讓肌膚變得滋潤光澤,並富有彈性,且不含防腐劑,一種非常安全且有效的皮膚清潔面容產品,但是要切記假冒的手工皂會毀掉肌膚,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分清楚。

  二、洗面奶

  洗面奶的分很多種類,功效大小不一,也是洗面奶的一大特點,相比手工皂護膚更加全面一點。但是一般洗面奶手工皂推薦是不具備美白效果的,對皮膚的刺激性比手工皂的要小,衝洗也比較方便,面手工皂禮盒部一些凹凸部位也能清潔干淨,如果能用上帶有植物提取天然手工皂精華的洗面奶,那肌膚妥妥的會越洗越健康。

  手工皂PK洗面奶結果:手工皂和洗面奶洗臉,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卻不能互補,不過針對個人的膚質不同,所用的效果也不同,兩者之間還算平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