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進補”,是民間文化的傳滷味統習俗,冬天是萬物休養生息的時候,氣候由秋燥轉爲寒冬,身體必須有足夠陽氣以禦外寒,除衣物保暖之外,進補也是個好方法。除了麻油雞,大腸蚵仔麵線、麻醬涼麵、雞絲麵、排骨麵等,每道皆是店家想傳達的古早味料理。
 
  “冬令進補”,是民間文化的傳統習俗,冬天是萬物休養生台中豬腳息的時候,氣候由秋燥轉爲滷味寒冬,身體必須有足夠陽氣以禦外寒,除衣物保暖之外,進補也是個好方法。

  但你可知道,其實不只有冬天需要進補,隨著季節差異,四季進補調養各有不同雞腳凍,中醫認爲春季補養以助陽氣生發爲主,夏季重視清補,秋季適宜滋潤平補,冬季則可予以滋補或溫補。

台中美食:補身麻油雞

  在台中南屯經營數十年的麻油雞,員林名產老闆娘堅持用古早味的工法。店內招牌麻油雞,選用畜養至少六個月大、需有足夠活動空間的放山土雞,不同于一般飼料雞,放山土雞肉質緊實、有嚼勁。除了麻油雞,大腸蚵仔麵線、麻醬涼麵、雞絲麵、排骨麵等,每道皆是店家想傳達的古早味料理。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灰指甲也要當心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arrow
arrow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