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學習作爲一門語言技能,通英文 補習班過大量的訓練和練習任何人是可以掌握的。一般地說,英語學習的原則是聽、說領先,讀、寫跟上。

  注意方法,循序漸進

  決心下定,還注意學習方法,有時根據自己的情況和不同的學習目的,選擇不同的學習方法,但是學習英語一定要踏踏實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走。要把基礎知識掌握好,也就是說,發音要正確、基本詞彙要掌握牢、基本句式要熟練、基本語學英文法要會用。

  (1)要過好語音關。

  把每一個音標發正確,注意改正有問題的音素,特別是那些容易混淆的音素,盡早地掌握國際音標,並盡量的掌握一些讀音規則,盡快地能利用讀音規則來拼單詞,掌握讀音規則對單詞的記憶和拼寫非常有用。

  2)掌握一定數量的英語單詞。

  對于學習者來說掌握英語詞彙是一難關,學習單詞要從單詞的形、音、義這三方面去掌握,要注意單詞的一詞多義,一詞多類的英文 補習班用 法,要學會一些構詞法的知識,來擴展詞彙量。學習單詞要在語言材料中去學,要結合詞組,通過句子,閱讀文章來活記單詞,死記的單詞是記不牢的。堅持在讀、 說前,先反複聽,聽的時候反應單詞、句子的意思和節奏,想一下單詞的拼法、句子結構。並要同學習語法規則有機結合起來進行。

  (3)掌握好基本語法。

  語法在學習英語中也很重要,它能幫助我學英文們 把握住英語的基本規律,通過例句或語言現象把死的語法規則要記住,活的規則要通過做大量的練習掌握。總之學習英語要通過聽、說、讀、寫、譯來進行操練,不 但要注意數量,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質量,尤其是基本知識要掌握的准確,熟練。只有經過大量的實踐,才能做到熟能生巧,運用自如。

  及時複習,鞏固知識

  學會了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流逝會逐漸遺忘,但學語言有遺忘現象是正常的。更不必因爲有遺忘現象而影響自己學好英語的信心與決心。問題在于怎樣來減輕遺忘 的程度。善于類比,總結知識,把新學的知識同過去學的有關的知識進行橫向和縱向比較和聯系。建立錯誤檔案記錄,加深印象,以避免再反同樣錯誤。我們大部分 知識和技能是靠重複獲得的,及時複習對于記憶非常必要,學英語就是要堅持天天不斷的練,不斷地重複基本句型,常用詞彙和基本語法等。學習英語的過程也是同 遺忘做鬥爭的過程。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