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產後盆骨變寬?

  為了生產,懷孕期月子中心間女性體內會分泌出乎松弛激素身體的一些關節會變得松弛尤其是盆骨部分,為了能更順利地生出寶寶,其實無論是順產還是剖腹產,盆骨都會受激素分泌的影響,根據個人的體質和產後盆骨修復的方法不同,產後媽媽們的盆骨變化會不盡相同,但總體差異不大。

  大對數產婦覺得自己胯部變寬,更多是是因為產後發胖,脂肪層變厚,身材曲線不明顯,只要正常地瘦下來也就不會有這樣的錯覺,所以媽媽們就不必因為擔心生產後胯部變寬而盲目地選擇剖腹產了。

  二、產後盆骨變寬怎麼辦?

  1。使用骨盆帶

  骨盆帶是現在比較實用的盆骨修護方法,它是借助物理作用對盆骨施加向內的壓力,幫助固定骨盆同時還可以收胯、防止骨盆錯位,骨盆帶可以幫產婦收縮2—3釐米。這只是月子餐科學預測,實際要達到這樣的效果需要長期堅持使用矯正帶,建議產後兩三天開始使用骨盆帶坐月子,剖腹產術後傷口愈合之後再使用,每天白天佩戴時間堅持8小時以上,佩戴半年左右。

  2。科學減肥

  產後坐月子期間身體發胖會導致脂肪層變厚看著臃腫,也會影響整體的身體曲線,產後健康瘦身,腰部腹部瘦下來胯部看著也沒那麼寬。

  3。正確的運動有必要

  立式訓練

  立式訓練不僅是有收骨盆的作用,同樣適用於產後收陰,雙腿自然月子中心站立收緊臀部,大腿要並攏,膝蓋向外轉之後保持站穩,然後收縮陰道和肛門括約肌,長時間堅持可以收縮陰道促進骨盆恢復。

  臥式訓練

  自然平躺在床邊緣,雙腿伸直並伸出床騰空,雙手借助床沿保持身體穩定防止滑下,雙腿保持並攏的同時慢慢舉起向上半身靠攏,最開始做的時候可以降低難度保持90度即可,盡量停留一段時汐止月子中心間後再慢慢的放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