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用的色料多是國內自產的,這樣的色料台中繡眉繡眉用得深了,隨著時間的推移,黑色就會發藍,而且還容易掉色。而現在用的一般都是從印度、美國進口的進口色料,變色情況比國內色料很多,而且不易褪色。

  而印度的女人只要成年後,大多都會去紋眉。繡眉的好處就在於眉形長期保持穩定,易於打理,只用修剪一下雜毛就可以了。繡眉的色料塗上去後就會非常鮮明,而且不會像用眉筆畫上去的一樣,會由於出汗後不小心地一抹而掉色。

  繡眉效果怎麼樣

  1、繡眉更安全:不痛、無腫、不起泡、不影響工作,繡眉屬於微調整除了整個人顯得更精神外與之前面貌無明顯變化。

  2、繡眉易修改:繡眉的效果可以hold住3至5年,以後再一次繡眉,顏色可依據年紀而再一次抉擇。

  3、繡眉的色彩可控制:繡眉的色彩可按照本人的性格、職業、發型、喜好,自身毛發顏色等抉擇,從而選擇最適合的色彩。

  4、繡眉可以大大節省每天的化妝時間,讓你每天更自信,當然心情會更好。

  5、繡眉的效果較自然,柔和難以變色。

  6、繡眉的效果根根分明,半米之外看不出眉毛是繡的還是自己本身的眉毛。

  7、繡眉是無痛苦的:繡眉過程中不疼痛,也不會紅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繡眉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