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機是選礦設備中的主要設備之一,安裝要求技術性強,工藝烘箱標准高。安裝工作應根據有關的設計文件、圖紙、標准規範及規程、按准確安裝程序及本功課指導書進行合理的施工。

一、乾燥機安裝前的預備工作:

1、基礎驗收:主要檢查基礎混凝土澆注質量與尺寸位置偏差:外觀上要求基礎表面干工業烤箱淨,無油污、灰塵、雜物,無鋼筋裸露、無裂紋缺角、預期留孔內無殘留殼子板,以及其它澆注缺陷。 對於基礎尺寸與位置偏差應符合下列要求:形狀尺寸與基礎坐標位置,縱橫軸線誤差小於20mm。不同平面標高誤差小於20mm。只答應負不答應正;斜度誤差全長小於20mm,出料端答應不答應正;上平面不平面度小於5mm/m,全長小於10mm。

2、設備驗收:對照乾燥機制造商提供的設備裝箱單,對零件、部件、尺度件、隨機文件等進行盤點,檢查有無錯發缺件、變形損壞等情況,並作好記實,以便在安裝前采購或制備。清除包裝時塗飾的保護塗層以及粉塵、油污、鏽蝕等情況,檢查修整在運輸裝卸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變形。對零部件、樞紐配合件,進行預檢測和預裝配,以避免安裝工作中的返工,保證安裝進度及安裝質量。

3、編制安裝工藝:

基本安裝程序。制定零部件清洗、檢測、運輸起重就位、裝配檢測,調整試運轉等各乾燥機項工作順序和內容。 安裝工藝方法。對重要零部件或樞紐部位,編寫詳細檢測安裝方法、質量要求、技術尺度、偏差範圍、所需工具量具等事項。 安全技術要求。制定裝配功課中,為避免可能發生的事故,必需采取的安全措施,吊裝功課中的指揮,樞紐部位安裝操縱規程,特殊留意事項等。對功課現場、電器線路、管道等可能發生事故冷凍乾燥機的隱患及防範措施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乾燥機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