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後來,這樣的情況遇到的次數越來越多了,被別人拒絕完全都沒派報社有了感覺,我還是可以厚著臉皮給其他人發。

  有時候,我在路上遇到別人發傳單,手上沒派報東西的情況下,我還是會去接,因為我也發過傳單,我知道很辛苦,還會遭到別人拒絕。如果我接了這張傳單,也許可以給對方帶來動力和開心。

  對發傳單的對像做了以下幾點總結:

  1:如果迎面而來的是一對情侶手拉著手,而手上沒有提東西的情況下,不要給這個男生發傳單。要選擇給女生發,因為女生接傳單的可能性比這個男生大。

  2。如果你看到一個人繞著你走,這種人也不要發,他也不會接。

  3。如果你看到路人正在接電話,或是手上提了東西,這類人也不要發。

  4。要學會看人。如果是推銷酒店住房的傳單,那對像可以選青年或是中年人,因為這類人群住酒店的可能性多,他們也會關注這個房價跟設施,大部分人都會接的,有時候我發傳單時,也會夾報遇到直接跟我咨詢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社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