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產後兩個月做什麼運動好?
月子中心
  產後2個月媽媽們身體還未恢復到產前水平,此時的運動強度不宜過大,同時漫長的坐月子期間,媽媽們基本上是在床上度過的,突然轉變生活方式難免會有諸多不適應,要選擇運動量小又比較容易讓人堅持的活動。

  1。散步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每年的9月29日是“世界散步日”,在這一天裡,世界各地的人們會湧上街頭以大巡游的形式來慶祝這個節日。實際生活中,散步是最簡單、最經濟、最具有普遍性的一種運動養生方式,它對場域體月子中心推薦能要求不高,隨時隨地都能進行,每走一小時可以消耗掉500卡的能量,按這樣的方法計算,如果走7小時就可以減掉一磅體重。

  2。爬樓梯

  同樣的時間裡,爬樓梯消耗的熱量是散步的4背,高於產跑練習的80%,爬樓梯的時候為保持穩定性,人的身體是前傾的,再加上跨步、擺手 的動作鍛煉肌肉和韌帶,他的鍛煉是全方位的,不僅是我們認為的對心肺的幫助。

  3。游泳

  游泳可以鍛煉人的心肺功能,四肢的運動可以鍛煉到全身的肌肉組織。台北月子中心其次,水的密度和傳熱性要高於空氣,再同樣的時間裡,水中消耗掉的熱量是普通運動的20倍,所以經常游泳的人,可以消耗掉體內多余的脂肪還可以使肌肉線條更完美。

  4。蹲坐練習

  主要鍛煉的是大腿部的肌肉組織,長時間的練習可以幫助提臀。練習的時候壓迫掌握正確的方法,自然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下蹲的時候腰部要保持挺直,完全下蹲的時候大腿與小腿要保持垂直,主要是用大腿臀部發力,剛開始練的時候可以在身後放上椅子糾正自己的動作,慢慢的可以把椅子產後護理之家撤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