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祈求,祈求對方不要離開,祈求對方的愛

  越是愛得深的人,分手後越是放不開,在分手後挽回感情,這類人常犯的錯誤就是死死祈求對方回來,祈求對方不要離開,似乎這是他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這類人往往把自己低到塵埃裏,可是結果往往是對方更加毫不留情地離開。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對的,雖然你覺得這是你當時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也是你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了。沒有人願意和一個內心貧乏的人在一起,祈求只不過是向對方證明了你正是如ta知道斬桃花的那樣沒有吸引力,讓ta堅信離開你是個無比正確的決定。

  第二,門墊綜合症

  門墊綜合症是指犧牲你的幸福和快樂來滿足你的另一半,這意味著你挽回男友無條件地接受伴侶對你的要求,而不考慮自己,只是為了讓ta回到你的身邊。這種情況往往雙方都是處在一種極不自然,極不快樂的氛圍中。如果你發現你已經開始對對方說:只要你肯留下來,你讓我做什麼都可以;或者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那麼小心,你已經患了門墊綜合症了。

  也許你並不想這樣,沒有人想讓自己活得毫無尊嚴,低到塵埃,ta也不需要你這樣。因為這並不能吸引人,沒有人會被一個沒有主見,沒有自己的需求和愛好,只為別人而活的人吸引,即使這個重要的人是ta自己。其次,即使ta答應不離開你,你挽回的也是一個名存實亡的感情,這是一個令人窒息的,不幸福的感情。而且這通常不會持續太久,ta早晚會因為受不了而選擇再次離開你,相信這並不是你想要的結局。

  第三,喝酒後的電話和信息打擾

  失戀後一般人都會選擇借酒澆愁,用酒精來麻痹自己,以為喝醉了就不記得失戀的痛苦了。但是情況往往是喝醉之後對於感情的記憶更為清晰,然後借著酒勁給對方打電話,也不管什麼時間,接通之後要麼罵對方是混蛋負心漢,我對你這麼好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之類的;要麼就是哭著喊著說我有多愛你,你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這些。總之無論是哪一種,你在對方眼裏都只是一個喝醉之後撒酒瘋的瘋子,並且打擾到ta現在的生活。所以一定要努力避免這種情況,如果一定要喝酒的話,叫上好朋友一起,叮囑他們無論如何在你喝醉之後都不要讓你打電話給對方。

  第四,令人窒息的感情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認為,要想讓ta回到我們身邊,就一定要讓ta知道我們有多愛ta,多關心ta。但是這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你都已經表現得如此明顯,對方不可感情挽回能不知道你對ta的愛。如果你們還沒有分手,那麼也許ta也是關心你的。但是現在,ta已經下定決心分手了,那麼ta想聽到的就絕不是你愛ta這樣的話,ta想聽到的是你沒有他也可以活得很好,你依然是那個陽光的你,不因為ta的離開而消極。

  第五,給ta所有的權力

  即使是對方提出的分手,你也不會想給ta所有的權力,因為挽回女友你不想成為ta的備胎。不要表現的好像失去了ta,你的人生從此就完了一樣,這樣不僅沒什麼用,還會失去ta對你的尊重。沒有人會因為憐憫而回到對方身邊。

  六,當ta開始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感到害怕

  在你還沒有走出分手的陰影時,在你還在想盡一切辦法想挽回感情的時候,如果ta開始和其他人約會,這將會使你更加難過、傷心和沮喪。並且如果他們的關系發展的很快,會更加讓你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