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讀澳洲大學需滿足一定的雅思成績要求,未達到要求的澳洲語言學校學生可先讀語言學校的課程,通過內部測試後再升入大學就讀。就讀語言課程不僅有助於提升英語水平,對適應澳洲學習方式也是一個很好的過渡。但是,由於學生不是很了解語言學校課程的教學內容和學費等情況,所以在留學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時容易陷入以下三大誤區。

  1。讀語言學校浪費時間和金錢

  有些國內學生認為,留學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白白延長了留學時間,增加了留學成本。實澳洲語言學校申請際上,澳大利亞的語言學校針對不同英語水平的學生開設了多元化的課程供其選擇。對於雅思未達學校要求的學生,語言學校會安排他們學習學術英語課程讀澳洲語言學校都需要避開那些誤區?讀澳洲語言學校都需要避開那些誤區?。這種課程除了教授學生如何提高聽說讀寫能力外,還讓學生了解中國和澳洲學習的差別以及應對方法。在課堂上,學生將學到對主課學習有益的知識,如如何寫論文,如何尋找課程參考書目,如何准備考試,如何高效地做課堂筆記等等。學生在攻讀主課前掌握這些有用的學習技巧,能夠更好地適應澳澳洲大學的學習生活。

  2。去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不如在中國考夠雅思分

  一部分學生和家長認為,在中國讀語言更省錢,效果也不差,堅持在國內考夠雅思分數後再赴澳大利亞留學讀澳洲語言學校都需要避開那些誤區?文章讀澳洲語言學校都需要避開那些誤區?其實,去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能讓學生掌握國澳洲打工內雅思備考無法獲得的學習技巧。而且,盲目認為讀語言課程的費用很貴也是不正確的,語言課程學習的時間長短取決於學生本人的語言基礎,不能一概而論。

  另外,如果留學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學生需要提前幾個月抵達目的地,趕在主課開始之前完成語言課程,從而輕松、順澳洲代辦利過渡到大學主課的學習生活中去

  3。雅思達到6。5分,無需再讀語言課程

  多數澳大利亞大學研究生課程的入學要求是雅思達到6。5分,不少本科課程也有同樣的語言要求讀澳洲語言學校都需要避開那些誤區?留學澳大利亞。有的學生覺得,雅思成績達到6。5分就沒有必要去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了。事實上,不少澳大利亞大學的校方反映,有些留學生即使雅思達到6。5分,但由於實際運用能力比較差,所以語言水平依然成為學生學習的阻力。越來越多的留學生明白到這一點,所以即使達到了雅思成績要求,仍會主動要求提前赴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幾個星期,值得一提的是,澳洲不少大學的語言中心還針對雅思達標的學生專門開設了教授學習技巧的短期語言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