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蟑螂是令我們最頭痛的害蟲之一,它的繁殖力和生存能力超強居家清潔,只要是陰暗、潮濕、有食品的地方都會有它們的蹤跡,尤其是廚房。即使噴灑了各種各類的殺蟲劑、殺蟲藥等等,甚至把家打掃得干干淨淨,始終無法將它一一趕盡殺絕。

  據說,蟑螂是最原始的雜食性昆蟲,有著億萬年的演化歷史,所以無法將它永久性的消滅。雖然如此,還是有一些天然的方法能防止它在我們的家居橫行霸道。下面就看看《生活妙招網》的三個小妙招吧!

  1。將蒜頭拍扁,放入攪拌機中,倒入適量水,攪成稀狀的蒜泥,再裝入噴瓶,噴灑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

  2。將洗衣粉和水,以1 :200的比例混合,噴灑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

  3。很多昆蟲都不喜歡花椒的味道,將10到20粒花椒浸泡水中,再將花椒水噴在廚房,基本能驅趕蟑螂。不過,別在廚房撒放花椒,因為它最終可能成為蟑螂的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清潔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