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析對方不發朋友圈的真正原因

  在分手之後,有些和合術人想要挽回對方,就不斷微信、電話聯系對方,甚至打聽對方的行蹤,但是這樣不斷糾纏對方不但感情挽回不能挽回對方,而且會引起對方的反感。當對方不想再聽到你的消息時候,就會可以逃避你,甚至發朋友圈也會設置分組可桃花運見,避免你會找他,或者是不斷埋怨對方“為什麼發朋友圈也不回復你的微信”等等。想要挽回對方,學會以退為進,給更多的時間和空間讓對方冷靜,為對方降壓,這樣往往會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有助於你挽回。

  適當展示高價值,重新吸引對方

  有些人認為對方沒有發朋友圈,那自己也不發任何的朋友圈,這樣慢慢就在對方的朋友圈中消失,最終在對方的心裡消失。想要挽回對方,就要了解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招桃花,改正自身的缺點。同時不斷提升自身的價值,豐富自己的朋友圈,拍下具有吸引力的照片,當對方看到你煥然一新的形像,很容易就會被變得更有魅力的你吸引到,重新想要了解你的近況。

  通過共同的朋友圈,無需求測試聯系對方

  在挽回過程中,懂得控制自己的需求感,有些人的確提升了自己的價值,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了,但是聯系對方或者斬桃花和對方見面之後暴露出自己強烈的需求感,讓對方覺得你是隨手可得的,就如挽救愛情大師康納所說:“人性本賤。隨手可得的東西人們往往不會珍惜。”想要挽回對方的心,懂得無需求地聯系對方,或者同伙共同的朋友聚會制造偶遇的機會,在對方面前適當展現高價值,制造若即若離的感覺,這樣才能讓他對你更加有興趣,有助於你挽回對方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