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性格比較偏激。

  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純陰純免費算命陽,包括假純陰純陽格,女命純陽,性格奔放,像須眉男子,女命純陰,性格柔弱,多愁善感;男命純陽,性格偏激,不畏生死,男命純陰,性格畏懼,膽小怕事,甚至有些娘娘腔。

  2、婚姻難以順利。

  或許是性格使然,八字中純陰純陽之人姻緣都不隹,性格走了極端,姻緣怎麼會算命好,怎麼能跟心愛的人相處?其中假純陰純陽格之人姻緣相對較好,命裡有一絲陰陽氣所在,還有得挽救,最多是續弦,再嫁,或是離婚後復婚等,但純陰純陽之人,婚姻多數難成,孤獨終老。

  3、健康純陰之人長壽,但多病,純陽之人少病,但容易暴死,橫死,短命。

  任何事情都具有兩面性。西方人說:上帝在關上門的時候,會給你打開窗戶,純陰純陽之人也有非常好的地方。

  益處一:事業。純陰純陽之人事業無一例外,非常好;純陽之人,敢拼闖,事業容易有大的造化;純陰之人,和事佬,多在仕途,單位上比較順暢,有個好單位。

  益處二:健康。純陽之人少病,只是容易橫死,若可以很好的趨吉避凶,亦可健康長壽;而純陰之人,本就長壽,生活中多點笑容,自然也比常人命長。

  4、大多不利六親

  古人有雲:四柱純陽,不利陰尊,四柱純陰,不利陽尊,這個尊主要指長輩;對於下輩可能相反。

  5、大多命途多波折

  八字中純陰、純陽,由於陽氣和陰氣太過專一,氣勢很大,往往日主算命免費具有百折不饒的精神力量,所以事業方面容易取得成功,具有較大的造化;特別是男命純陽和女命純陰的人,因為更能滿足社會角色期待,所以能夠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但是一生八字算命波折也較大,因為一生中總會碰到與局中陰陽氣勢相反,而且又是霉運的運勢,這樣一來,就會比平常人多了一份波折,這個需要注意。

  這裡簡單介紹趨吉避凶的方法:純陽之人宜佩帶五行為水的物品,姓名算命比如黑耀石,著色以黑,藍為隹,宜養蠍子,蜈蚣,蜥蜴,蛇等冷血動物為寵物;純陰之人宜帶紅玉,瑪瑙,紅發晶,石榴石等,著色以紅,銀白,白為隹,宜佩帶金屬物品,宜養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免費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