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鏽鋼螺絲顧名思義就是不鏽鋼材質的。是用不鏽鋼線材墩可調式把手打而成的螺絲。不鏽鋼我們一般用字母SUS來表示。不鏽鋼螺絲的材質一般有201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404不鏽鋼等。一般我們常說不鏽鋼螺絲SUS304的,是指這個不鏽鋼螺絲的材質是304的旋鈕螺絲。在此對不鏽鋼螺絲的材質介紹就說到這個,下面百德特種合金和大家講述一下不鏽鋼螺絲的清洗工藝流程說明:

  一、不鏽鋼螺絲清洗工藝流程:

  除油→充分水洗→去氧化皮→充分水洗→拋光→充分水洗→70~90熱水浸洗10秒→機械甩干

  二、不鏽鋼螺絲清洗工藝說明:

  1、不鏽鋼螺絲清洗除油

  勁佳五金建議使用弱酸性、高性能除油劑HS-HBCY02,清洗劑為弱酸性液體,對油污具備良好的滲透、分散、潤濕、皂化、乳化能力,具備極其優良的清洗性能。

  (1)不鏽鋼螺絲清洗時使用的溫度:常溫

  (2)不鏽鋼螺絲清洗時使用方法:將HS-HBCY02原液適量加入機械振動槽內,將不鏽鋼螺絲機械振動清洗適當時間後過清水。

  (3)不鏽鋼螺絲清洗時間:3~8分鐘

  (4)不鏽鋼螺絲清洗時藥劑使用量:100kg;不鏽鋼螺絲添加HS-HBCY02:0。25~0。5kg。

  2、去氧化皮

  勁佳五金建議使用不鏽鋼螺絲專用清洗劑HS-HBQX02,清洗劑為中度酸性液體,對不鏽鋼螺絲等復雜、特殊結構表面氧化皮、碳化物具備優良的去除性能,不鏽鋼螺絲清洗後,並能加速不鏽鋼表面自鈍化,使清洗後的不鏽鋼螺絲具備良好地耐鹽霧性能。

  (1)不鏽鋼螺絲去氧化皮時使用的溫度:常溫

  (2)不鏽鋼螺絲去氧化皮時使用的方法:將HS-HBQX02原液適量加入機械震動槽內,將不鏽鋼螺絲機械振動清洗適當時間後過清水。

  (3)不鏽鋼螺絲去氧化皮清洗時間:2~30分鐘。

  (4)不鏽塑膠頭螺絲鋼螺絲去氧化皮時藥劑使用量:100kg;不鏽鋼螺絲添加HS-HBQX02:1~5kg。

  3、拋光

  勁佳五金建議使用不鏽鋼螺絲專用研磨拋光液HS-HBPG03,拋光液為弱酸性粘稠液體,對不鏽鋼螺絲具備優良的拋磨性能,經本產品拋光後的不鏽鋼螺絲閃閃發亮,具備非常漂亮地外觀效果。

  (1)不鏽鋼螺絲拋光時使用的溫度:常溫

  (2)不鏽鋼螺絲拋光時使用的方法:將HS-HBPG03原液適量添加入震動槽內,利用機械震動對不鏽鋼小零件進行拋磨一定時間後過清水。

  (3)不鏽鋼UJEN螺絲拋光時時間:10~30分鐘。

  (4)不鏽鋼螺絲拋光時藥劑使用量:100kg;不鏽鋼螺絲添加HS-HBPG03拋光液0。5~1。0k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調式把手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