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螺絲的種類有很多,其材質、旋鈕螺絲類型和用途也不僅相同。雙頭螺絲也叫雙頭螺栓其是我們機械中使用的比較多的一種配件。其一頭是擰進機械主體當中,安裝好附件後另一頭帶上螺母,由於其附件是拆卸的比較頻繁,所以螺紋會比較容易磨損或損壞,使用雙頭螺絲的話更換起來就會非常的方便。下面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雙頭螺絲常見的規格標准。

  一、雙頭螺絲規格標准

  其產品的生產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規格的,雙頭螺絲其標准的表示方法例如:螺紋規格d=M12、公稱長度l=100mm雙頭螺柱,標記為:螺柱M12×100。等長雙頭螺栓兩端的長度是有標准和加長標准規格的。如M12兩端的長度標准為30,加長為49;其常見的雙頭螺栓標准GB-T898雙頭螺栓標准規定了螺紋直徑為M2—M56,B級的等長的GB3098。1緊固件機械性能螺栓、螺釘、可調式把手螺柱和螺母。GB3098。6緊固件機械性能不鏽鋼螺栓、螺釘、螺柱和螺母。GB3103。1緊固件公差螺栓塑膠頭螺絲、螺釘和螺母。

  二、雙頭螺絲作用

  雙頭螺絲其在我們的生活中主要要做主體為大型設備,需要安裝附件,比如機械密封座、減速機架等;用於連接體厚度很大,螺栓長度非常長時,會用雙頭螺栓;用於連接厚板和不便使用六角螺栓連接的地方,如混凝土屋架、屋面梁懸掛單軌梁懸掛件等。還有在使用的時候外載荷有振動、變化、材料高溫蠕變等會造成摩擦力減少,螺紋副中正壓力在某一瞬間消失、摩擦力為零。因此,必須進行防松,否則會影響正常工作,造成事故。

  三、雙頭螺絲安裝

  我們在安裝雙頭螺絲的時候也要特別的注意其安裝方式。在雙頭螺栓的一端擰入兩個螺帽,並將用兩扳手分別夾持兩螺帽,將其並緊,然後UJEN就可以用扳手夾持靠外側的螺帽將雙頭螺栓的另一端擰入螺孔並擰緊,用兩扳手夾持兩螺帽將其擰松後,從螺栓上取下,雙頭螺栓一端就可以被擰緊在固定孔內。

  以上就是關於雙頭螺絲規格標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鈕螺絲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