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新居是有很多講究的,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一說關於搬家海外搬家的一些注意事項和一些風水禁忌,首先,進入一個新的環境,第一件事就是要解晦。那麼,所謂解晦又分為兩種,一般我們認為晦是分為陽晦和陰晦。大部分人換新地方,首先,就是要徹底的打掃一遍。這個實際上就是在解決這些陰面上的這些晦,晦是污穢,所以說這個明晦也就是指我們的這些不干淨不衛生的,這些影響到我們正常生活的這些垃圾,我們要徹底的清理掉。而陰晦則指的是磁場。

就比如台北搬家說你進入的是個二手房,那麼前主人走的時候,雖然他帶走了屋子裡的一些沙發和一些擺設,但是放沙發的位置的牆上還是會有曾經沙發留下的沙發印,這些影子都是存在的。那麼以此類推,這期間還有我們看不到的隱性的磁場,同樣存在著,這個就是我們所說的陰晦。那麼關於新環境的解晦辦法是有很多的,最常見的就是通過處理過的水來淨化,也就是所謂的法水。法水的這個說法來自於佛家和道家等這些宗教界,在他們認為,我們通過特殊的方法對水進行處理,那麼這個水就會可以成為淨化磁場的法水。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法水來淨化我們屋內的磁場。

但是很多朋友會說,法水我們自己不會做,我們也沒有這些傳承的方法,那怎麼辦呢?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通過道家傳承的浮法來淨化磁場。在我的師門當中就有三道專門用來淨宅的福祿,把它化到水裡,撒在屋宅之中,效果還是非常好的。當然也有朋友會說了,那麼老師,除了您以上說的法水和浮法之外,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在這兒我還可以給您介紹一種特別的方法,那麼就是通過撒鹽,也可以通過撒鹽泡過的水進行淨化,同樣是可以起到淨化磁場作用的。我們說的這個鹽不是指我們家中普通的食用鹽,而是指的所謂的那種大粒鹽,也叫海鹽,這樣的鹽效果會更好一些。我們不妨在搬入到新房或者是租房之前,我們將這樣的嚴泡成水,然後把它撒在屋內,或者是我們把它用來涮我們家裡打掃衛生的這個抹布,然後用抹布沾了這樣的水來擦拭屋內的這個環境,這樣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起到淨化屋宅的作用。

第二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擇吉。擇吉對於換新居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家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說擇吉,一定要宜事宜益,並不是說我們查一下黃歷,看黃歷上說今天是個好日子,然後就對所有人說,今天是好日子,適合搬家。大家想一想,今天的好日子是適合天下所有的人嗎?

那答案是顯然的肯定是不可能的,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論斷,我們要看一下今天這一天是不是適合我的好日子,這樣選出來的日子才是科學的,所以說,我們在這個傳統的文化裡面有擇吉的這一項專業。

在古代非常注重擇吉台北搬家公司的,那麼尤其是在皇家也是非常注重擇吉的,其中有一本書叫做協紀辨方書,協紀辨方書作為著名的擇吉專著,曾經被紀曉嵐收錄到了非常著名的四庫全書裡面,所以說擇吉術從古至今就為人們所重視,那麼作為一個風水師來說,如果不懂擇吉的話,那麼只能稱為是半個風水師。所以說如果您想搬家,最好請專業的風水老師幫助您,根據您房子的情況來選擇一個適合您搬家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