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壓

輕壓實木家具的每個受力戶外家具點(如,架子支撐、柱腳、抽屜等處),看看是不是穩固,不搖晃。同時要用力壓歐式實木家具的表面,原木家具不能有虛空不實、面板顫動的感覺。

二摸

摸歐式實木家具的表面,用手感覺實木家具表面是不是平滑,表面柚木家具是不是有異物突出,

不能摸上去感覺很粗糙,這樣容易刮壞衣物、毛巾等;

再摸摸實木家具的台腳,感覺胎教是不是和桌面一樣的平滑,還要感覺角位的油漆是不是塗得太厚或者太薄。

三看

首先當然是看歐式實木家具的材料,打開櫃門、抽屜,觀察家具內部木質是不是干燥、潔白,紋理是不是清晰,質地是不是細膩,而且在打開櫃門的時候不能感覺有任何刺激性氣味;

其次看看實木家具實木家具的組件是不是完好,看家具受力部位(架子支撐、柱腳、連接立柱之間靠近地面的橫條等)是不是有結疤、裂紋或者裂痕。打開所有的櫃門和抽屜,確保他們的滑動順暢,無阻礙,確保他們的安裝定位無偏移。對於重型實木家具特別要注意家具組件的結合處是不是有螺絲、螺帽緊固。

最後看實木家具的產地,其實看這個和家具的含水率有關。一件實木家具的家具木材中的含水率是受實木家具生產地影響的,而木材的含水率又關系到實木家具的結構在使用時期的穩定性。所以選購實木家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木材含水率與自己所居住的地方的平均含水率相一致的實木家具。

一件好的歐式實木家具一定要達到以上所有標准,少一點都不行。畢藤編家具竟家具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並且影響著人們生活的質量和景觀資材身體的健康。所以選購歐式實木家具時一定不能馬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木家具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