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塗料和防火漆的區別是什麼

  大家在選防火漆購防火塗料的時候,可能也會了解到防火漆。有人會有疑惑,那麼防火漆究竟是什麼呢,而且防火漆也可以當做防火塗料來使用,那防火漆和防火塗料究竟有什麼區別。

  防火塗料和防火漆的區別是什麼

  其實呢,防火塗料按照溶劑類型可以分為粉狀防火塗料,水性防火塗料和油性防火塗料。防火漆是一種由汽油等有機物作為溶劑的油性防火塗料,又稱為防火漆或者油性防火塗料,屬於防火塗料的一種。

  簡單來說,防火油漆是防火塗料的一種,是一種油性防火塗料。防火油漆和防火塗料的區別就是包含與被包含的關系。而防火塗料不僅包含防火油漆,還包含水性防火塗料和粉狀防火塗料。

  所以說,防火塗料是包括油性防火塗料和水性防火塗料的,而防火油漆正是油性防火塗料。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擦亮雙眼,根據不同的工況需求來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火漆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