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們油煙淨化器和抽油煙異味處理機是不是一回事,其實完全不一樣的,抽油煙機只是把油煙從屋裡排出去,排到空氣中,沒有達到空氣淨化的效果。而油煙淨化器能徹底清除油煙,排出去的是淨化後清新的空氣,更加環保。

  油煙機是集煙罩與風機合為一體的。油煙機通電後經過風機吸風,將油煙吸入集煙罩內,通過管道排放到室外,在油煙通過油煙機前面的濾板時將大顆粒油煙進行分離,油煙污染物通過在濾板的碰撞,被順勢導入濾板下方的油槽而較小顆靜電機粒油煙被風機吸入管道排出空氣中。

  而油煙淨化器在市場上種類很多,而且原理不同。所以不同的設備之間還是有稍微的差別的。

  油煙淨化器的電源是采用最新技術的直流迭加脈衝電源,雙電流形式使油煙更容易被電離、吸附。電源在保證淨化器最好淨化效果的同時,還具有自動的過油煙處理載、過壓、斷路、開路保護,使用更安全、更放心,進出風口可隨意互換,方便現場安裝,且處理效果可達到85%以上。

  產品適用範圍:飲食業、賓館、酒樓、食品廠、商場、工廠、餐廳等廚房油煙的治理。

  相對來講,油煙機在安裝過程中因為與風機是一體的,對管道安裝條件有一定的限制。因此在安裝油煙機時要注意,風管不宜過於彎曲,彎曲越多壓力損失越大,導致吸力變小,排煙不暢,吸風量油霧回收小。只適合於家庭廚房使用。如果是商業的餐飲業裝抽油煙機是完全行不通的,一定是風管工程要安裝油煙淨化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味處理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