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完成申請表

  請仔細閱讀學院手冊中的課程信息澳洲遊學,並填寫阿德萊德大學學院申請表。

  二、准備申請文件

  請提供以下申請文件輔助申請(清晰掃描件即可)

  - 學術證明材料(在校成績單及畢業證或在讀證明公證件)

  - 官方英語測試成績單(如有)

  - 護照(首頁)

  三、提交申請

  請將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遞交至Kaplan中國辦公室或合作機構課程代理。

  四、申請審理

  在學院收到申請後,會盡快處理以及通知學生申請結果。如果成功,學院會發放錄取通知書。

  五、接受錄取

  阿德萊德大學學院:請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給我們你的確認信(需要親筆簽名)以及支付學費定金的相關憑證。

  六、電子錄取通知書和簽證申請

  當學生接受錄取通知書後,會收到電子錄取通知書(CoE),大澳洲留學概需要4-5個工作日,如果沒有收到,請聯系我們。

  中國學生需要申請在澳大利亞學習的簽證。 有關簽證申請的澳洲留學代辦材料如下:

  錄取通知書

  CoE

  OSHC付費證明
澳洲留學費用
  有效的護照

  兩張護照尺寸照片

  相關醫療許可

  簽證申請費

  CAAW確認書(如果學生18周歲以下,並沒有親屬陪同一起居住在珀斯)

  澳洲大學學生簽證會有一系列的約束條款和細則,特別是在出勤率和課程升學。

  七、宿舍申請和新生注意事項

  如果你需要學院提供宿舍,可以下載宿舍申請表,在准備入學之前,學院會給新生發送說明信,及新生周安排,幫助學生快速適應新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遊學
    全站熱搜

    adarch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